close

 

IMG_9491.JPG  

每,一天裡的音樂很好聽~有些既有鄉村風味也有流行音樂

這邊幫大家整理出以下八首~

 

 

1.what about us---p!nk

(這是預告裡的主題曲~)

 

2.Wake me---Bleachers

我很喜歡這一首~就有種鄉村然後清新的曲風,可以讓人放鬆,很適合在美國開車的時候聽1334673093-1947798211.gif  

不過我忘了這是電影哪裡的橋段了(知道得快留言告訴我~)

  

3.spirits---The Strumbellas

這首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!!!不過哪個橋段我也忘了(我看得太入迷完全失憶

 

4.Out of my system---Youngr

 

5.May I have this dance---Meadowlark

這首是最後黎安娜和亞歷山大在一起的配樂非常浪漫

  

6.Saturdays---Twin Shadow(feat.Haim)

非常80s~90s味道的一首很disco

 

7.This is the day---The the

這首是黎安娜和justin在車上唱的那一首,也是和nathan在派對上跳舞的那首~(A和黎安娜的最愛

 

8.Electric love---Børns

我一直都很愛這首,之前在"玩命直播"裡也有~

這次在"每,一天"中黎安娜和亞歷山大在球場上玩仙女棒和泡泡的配樂~超浪漫聽得很過癮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【電影】每,一天/愛上一個每天醒來不一樣的人

【演員】柯林福特Colin ford - 擁有迷死人的大男孩笑容(́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n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