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2015的微風之夜終於到來啦!!!!

我等了整整一年的活動~~

因為去年還前年我媽不讓我去,只有他自己跟兩位外國男模拍照

把我自己一個人留在家,那天晚上我整個在家痛哭= =

沒想到今年....賺到啦!!!!!!!!!!!!!!!我的淚沒白流啊 

來看看今年發生了甚麼事......

 breez 3.jpg

 

先獻上今年美美的邀請卡↓   

breez6

一隻馬的邀請卡XDD是暗指今晚會有白馬王子出現嗎????

breez5

 

breez2.jpg

breez 1.jpg

breez4.jpg

breez 3.jpg

因為放學已經6:20了!所以趕過去最快也要到7點,結果走台秀都要結束了@@

最後只看到黃子佼跟林熙蕾..

 

一進場先去拿了一瓶很像酒卻又不是酒的汽水(整個很華麗)

drink1       

梵提曼保加利亞玫瑰檸檬汽水(也太長)

不要小看它喔,他可是原產地英國嘞!!!喝起來很荔枝口味的酒精?

drink2

 

 

走著走著.......突然看到這位啊!!!!!!!!!!!!!!!!

夭壽啊!!!!!!!!!!!!這猛男是怎樣!!!!!!!!!!(啊 !!!!!!!!

這腹肌是想殺死我嗎?

pink2

對!!!

然後我就過去了   天啊(昏)美夢已成真了

他手上那一盒是棉花糖 跟他的面容一樣甜滋滋啊~~~~

pink.jpg  

 

 

再來又遇到這位澳洲混韓國的麻豆----JACK LUCK

他本人應該有190!!!!!!!我穿很高的鞋結果他還比我高整整一顆頭!!!!!!!

而且他比剛那位腹肌男還親民耶~~要拍照時直接靠過來有過帥的拉 

jack.jpg  

 

離開JACK的懷抱後先去吃晚飯~~~~~

這次去了「泰喜歡」這家泰式餐廳,其實很久以前吃過,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「瓦城」xD

看在今天一直跟帥哥約會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

 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

當然沒有囉!!!!!!!!!!!!!!

 

結果被我遇上這兩隻啊!!!!!!!!!!!!!!!!!!

更夭壽耶(怎麼辦~~~ 

devon.jpg  

左邊這位小帥哥叫做「DEVON LAFFERTY」(媽媽是華人,爸爸是混德國、英國、愛爾蘭、法國、荷蘭、蘇格蘭)
混成這樣當然這麼口愛這麼帥啊@@

右邊的也很可愛~~但我丟恩災他的名字ㄌ歹勢喔

拍攝這張照片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xD

我媽手機一直按不了喀擦,結果這兩位帥哥的POSE都擺好了....我們就僵在那快1分鐘xDDDDD

尬的有夠智障啊!!!!!!!!!但是DEVON真的靠我好近哈哈~而且又很久(其實很爽這樣)

 

下一位登場的是型男啊型男啊!!!!!!!!!!!!!!

你看那藍西裝 !!!!!!!!!!!!(尖叫

而且還直接摟著我的腰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 

blue.jpg

歐尬的這位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講=/////=

要跟他拍照的女孩真的都要用衝的  也太搶手(欸不是

 他還給了我定情物耶~~好啦是宣傳他代言的的英國倫敦服飾品牌

 ted baker

這家真的找對人代言了!!!!真的~~~

 

 

拍到這我早已傳照片和我朋友炫耀了xDD

結果..............

今天的重點才要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法比歐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我最熱愛的二分之一強的法國男模啊~~~ 

而且又靠的好近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 fabio.jpg

居然被我遇到真的@@

他感覺已經要離開了~~拿著包包要走

我當場認出他都快要跳起來了拉吼@@@

他真的好紳士也很親民:)

重點那身材也太好了吧=/////=衣服都要爆開是怎樣

 

 

在途中也有遇到孫芸芸~真的好瘦////

 

 

總之昨晚的微風之夜玩的超級無敵開心

多虧有了這些帥哥我去年的淚真的沒白流!!!!!真的沒白流!!!!!真的沒有白流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)

也多虧了這些帥哥我真的好幸福!!!!好幸福!!!!好幸福!!!!!(實在太重要所以也要說三遍)

 

 

不過今年都找二分之一強的班底欸!!!!(JACK,DEVON,FABIO都是)啊JUSTIN都不來啊@@

 

我的人生終於脫離只能偷拍外國帥哥的命運了,如今我也能靠的超級無敵近的一起拍照啊!!!!!!!!!!

我的夢想真的實現ㄌ啊!!!!!!!!!!!!!!!!我真太幸福了拉=////////=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微風之夜】2016---「Hollywood Glamour」與男模們の邂逅2 

【微風之夜】2018---「經典紐約」與男模們の邂逅3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n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